纺织服装龙头股票有哪些,纺织服装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14:02

纺织服装龙头股票有:

雅戈尔600177:

纺织服装龙头股。2020年营业收入114.8亿,同比增长-7.61%。

品牌服装业务实施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上游参股纺织企业,中游全资设立成衣制造企业,下游直营店拓展渠道;地产开发业务始于1992年,运营十年后以8405.08万元的对价注入上市公司,目前经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动物园等;投资业务主要分为战略产业投资和财务投资,前者重点布局大健康、大金融、综合性集团等领域,持续完善战略布局,打造金融控股平台,后者主要关注成长性较好企业。

海澜之家600398:

纺织服装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179.6亿元,同比增长-18.26%,近3年复合增长-3%。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消费者逐渐从满足基本需求转向品质、时尚和品牌,对服饰产品细分化需求的不断提高,这对服装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差异化经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纺织服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东方盛虹000301:公司专业从事民用涤纶长丝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PTA、热电的生产、销售等,结合区域纺织产业聚集优势,立足化纤产业,坚持“生产规模化、产品差异化、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确立“科技发展、绿色发展、品牌发展”的发展理念,依托科技创新与产融结合,以研发优势为桨,以创新发展做帆,积极打造国际国内差异化民用化涤纶产业企业。

鲁泰A000726:鲁泰纺织自1995年至今,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WRAP环球服装生产社会责任标准等认证。

华茂股份000850:在中国社科院首次发布的“中国企业品牌竞争力指数”报告中,公司位列中国纺织企业品牌竞争力第一。

中银绒业000982:纺织工业是国内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依照《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纺织工业发展规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战略规划,国家将坚持市场导向、创新驱动、优化结构、协调发展,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为重点,增强产业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巩固提高国内纺织工业在生产制造和国际贸易中的优势和地位,形成创新驱动发展、质量效益提升、品牌效应明显、国际合作加强的纺织工业发展格局,创造国际竞争新优势,初步建成纺织强国。

伟星股份002003:公司凭借在钮扣、拉链、金属制品等领域的综合优势,专注于"一站式服饰辅料供应w,旗下"SAB"品牌在业内享有盛誉oSAB拉链被授予中国拉链知名品牌称号,"公司分别在浙江、深圳建有四大工业基地,共有20多家销售分公司,营销网络遍及五大洲,拥有年产钮扣100亿粒、拉链4亿米的生产保障能力.伟星股份业已成为全球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三十多年的历史积淀,公司各类产品已通过全球通用的欧洲ITS/SGS检测,全球回收标准GRS审核认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内存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5G手机概念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旅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旅游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滴滴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