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连锁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14:01

10月21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连锁零售概念报跌,博士眼镜(20.86,-4.836%)领跌,兆新股份(4.46,-2.407%)、三夫户外(16.56,-2.012%)、益丰药房(49.94,-1.732%)等跟跌。那么,连锁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

1、易尚展示: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1%、33.48%、36.53%、31.32%。展示行业服务对象广泛,涵盖了各大连锁零售企业、消费电子、家电、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医药等众多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较大。

2、老凤祥: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35%、8.24%、8.47%、8.18%。其终端品牌老凤祥银楼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金饰品连锁零售门店之一。

3、ST宏图:

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48%、0.55%、-22.97%、8.01%。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内存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5G手机概念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旅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旅游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滴滴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