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S富媒体通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06:57

RCS富媒体通信上市龙头企业有:

融钰集团002622:

RCS富媒体通信龙头股,10月21日消息,融钰集团7日内股价下跌7.18%,最新报4.32元,市盈率为-12.21。

旗下智容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电信级产品和系统开发业务、移动互联网业务和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的公司,20年4月,智容科技将对短信产品向RCS平台升级进行规划。

佳讯飞鸿300213:

RCS富媒体通信龙头股,10月21日晚间复盘最新消息,佳讯飞鸿5日内股价下跌2.66%,截至15时,该股报6.01元跌0.5%。

公司的智慧调度通信及应用分析开放平台以融合通信为核心业务架构,可提供固移融合、公专合一、宽窄适配、位置感知的富媒体统一通信架构。

中信国安000839:九五鸿联旗下产品包括多媒体短信,将文本与图片、音频、视频融合,使企业信息通过立体化展现深度触达用户,为企业创造全新的营销机会。

皇氏集团002329:完美在线最早同运营商开展视频短信业务合作,视频短信可以搭载图片、文本、视频富媒体直接触达用户。

海联金汇002537:公司已成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5G消息的首批接入服务厂商。

神州泰岳300002:公司自2013年涉足及布局RCS类业务,并长期向中国移动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商用案例的RCS消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内存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功能手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功能手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金属矿采选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生态修复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生态修复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5G手机概念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施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旅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旅游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滴滴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赖氨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赖氨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