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免疫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0:58:20

肿瘤免疫概念股有:

华邦健康(002004):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0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517亿元。

生命原点主要业务为面向新生儿提供干细胞制备与储存技术服务;与具备相应资质的医疗机构开展自体免疫细胞治疗的技术合作与研发,面向肿瘤患者提供抗肿瘤免疫细胞制备技术服务。

华海药业(600521):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6.73%,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298亿元。

此次投资使得华海药业快速进入了细胞治疗和创新免疫抗体开发领域,将有效促进公司在重大创新性肿瘤免疫抗体领域的布局。

ST银河(00080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5.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3.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831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肿瘤免疫治疗、细胞治疗及存储、基因检测等。

科伦药业(002422):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14%,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8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13亿元。

根据公告,协议对方为HarbourBioMedTherapeuticsLimited,成立于2016年,并注册于香港,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免疫与免疫性疾病领域创新药物研究、开发及商业化的全球性生物医药公司。

乐普医疗(300003):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62%,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7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02亿元。

子公司乐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肿瘤免疫治疗药物。

誉衡药业(00243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56%,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6.6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166亿元。

誉衡药业此前与药明生物共同开发的全人创新PD-1抗体GLS-010的国际权益独家授权以8.16亿美元卖给了专注于研发创新肿瘤免疫疗法的美国生物技术公司Arcus。

冠昊生物(30023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65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696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环境监测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尚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测试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爱司凯、维宏股份跌超10%,10月21日工业4.0概念走弱-0.218%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态金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免疫治疗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2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mems传感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无烟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测试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无烟煤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概念股票一览,银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母婴股票有哪些?相关母婴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概念股票一览,银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工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纽扣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纽扣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