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纺纱概念股一览,纺纱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05:48

10月21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纺纱概念报跌,百隆东方-2.903%领跌,协鑫能科、华孚时尚、新赛股份、精功科技等跟跌。

相关纺纱概念股有:

(1)、南山智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5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3.5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9.97亿元。

公司拥有完善的毛纺织服饰产业链,涵盖了集面料研发、毛条加工、染色、纺纱、织造、后整理于一体的精纺呢绒业务体系,以及集成衣研发、设计、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装业务体系。

(2)、华茂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4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7.8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92亿元。

Ne600纯棉特细精梳纱的纺制成功,标志着华茂纺纱科技水平与创新能力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无上浆坯布的生产,实现了国内环保面料工艺技术上的一大突破。

(3)、黑牡丹: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2.9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67.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2.1亿元。

公司正在建设黑牡丹纺织工业园,该工业园是集纺纱、染整、织造、服装于一体,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产业基地,此外,工业园将引入特色纱线和高档面料等高附加值项目。

(4)、奥美医疗: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7.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0.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34亿元。

形成了从纺纱、织布、脱漂、深加工、包装、灭菌、检测等贯穿所有生产环节的完整产业链。

(5)、新澳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8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2.7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10亿元。

从羊毛贸易,羊毛加工,毛条制条,改性处理,到纺纱,染色,后整理,形成毛精纺产业链优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产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桥梁工程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0月21日上证综指点位3594点 南方财富网 农产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锂电池充电概念股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鹏华可转债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小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元利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液态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还能涨起来吗?保险龙头股票后市目标价几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小程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最新单位净值为1.1536元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小程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上涨0.21%报3594.5326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