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旅游休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05:24

10月21日盘后数据显示,旅游休闲概念报涨,华侨城A(7.07,2.911%)领涨,宋城演艺、棕榈股份等跟涨。

相关旅游休闲概念上市公司有:

(1)华侨城A:据悉,华侨城集团公司为了拓展上海及华东旅游市场,于2005年开始投资建设位于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的上海华侨城,该项目占地90公顷预期投资额40余亿元,公司将把上海华侨城项目打造成一个中国顶级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2)宋城演艺:中国最大的演艺集团之一;拥有现场演艺、互联网演艺和旅游休闲三大板块,现场演艺载体为千古情系列和主题公园集群、旅游休闲载体为宋城旅游;密境和风以其100%股权认购宋城演艺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重组后宋城演艺的持股比例低于30%;18年现场演艺收入16.74亿元,互联网演艺收入12.34亿元,旅游服务业收入3.03亿元,合计营收占比100%;2019年10月,公司拟投资30亿元打造珠海宋城演艺谷项目。

(3)棕榈股份:围绕着河北省中心城市+标杆片区+核心项目+业态支撑的多元化全域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体系的建设目标,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

(4)三湘印象:一方面拓展城市路线,将文化旅游演艺项目从景区引入城市,在一线、强二线城市进行文旅商综合体项目的投资和整体开发,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新名片”;另一方面深化景区路线,围绕着观印象演出项目,进行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投资和整体开发。

(5)天目湖:公司发展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华东地区一站式旅游休闲模式的实践者”。

(6)*ST圣亚:2012年,大连圣亚联手大连出版社、大白鲸世界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启动文化产业链贯通工程——“大白鲸计划”,着手打造室内儿童乐园、第五代海洋公园、水岸城等文化旅游休闲及城市配套复合型产品,研发设计已经全部完成,正在通过合作、投资、技术输出与管理输出等多种方式推进实施,计划用十年时间将这条产业链打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产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桥梁工程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0月21日上证综指点位3594点 南方财富网 农产品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锂电池充电概念股报涨,德赛电池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鹏华可转债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有色镍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小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元利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液态金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还能涨起来吗?保险龙头股票后市目标价几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荧光PCR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小程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最新单位净值为1.1536元 南方财富网 小程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小程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上涨0.21%报3594.5326点,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