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粘胶纤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5:07:47

粘胶纤维概念股有:

澳洋健康: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9.9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4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855亿元。

粘胶短纤行业推崇连续浸渍工艺,快速脱泡工艺,高温熟成工艺,组合喷丝头,低速纺丝技术,精练成网技术,酸浴蒸发多级闪蒸技术,连续结晶技术,动静态双重混合技术等先进技术,都已在公司使用,已有扁平可降解长束纤维,彩色负离子多功能粘胶纤维,彩色竹浆纤维,彩色阻燃多功能粘胶纤维等四种产品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被评为国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获得多项省,市科技进步奖。

京汉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6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36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522亿元。

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粘胶纤维系列产品品种最全的生产基地,产品包括产粘胶长丝、玻璃纸、浆粕、精制棉等多种产品;是首批通过工信部粘胶纤维行业准入公告的企业和国内最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管理一体化认证及食品包装用玻璃纸质量安全生产许可;先后获得“中国能效之星”、“中国化纤工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湖北省工业与信息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湖北省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湖北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襄阳市职工培训示范性企业”等荣誉称号。

新乡化纤: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6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6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000亿元。

从最近几年粘胶纤维和氨纶纤维市场价格波动情况看,粘胶长丝、粘胶短纤维和氨纶纤维等产品均具有明显的周期性波动特征。

吉林化纤: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2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383亿元。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粘胶纤维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粘胶长丝、醋酐,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质量优势和产能优势,公司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粘胶长丝厂商,主要产品粘胶长丝在行业内竞争优势明显。

恒天海龙: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1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36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246亿元。

2010年,粘胶纤维实现收入3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6.2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敏诊疗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脱敏诊疗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机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电机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一览,航天科技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磷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一览,航天科技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水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中空玻璃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水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