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4:24:47

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

牧原股份002714:生猪养殖龙头股。从行业整体水平来看,国内生猪养殖行业整体规模化程度仍处于较低水平。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5.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6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3.3亿元。

温氏股份300498:生猪养殖龙头股。受非洲猪瘟疫情及季节性消费走低的影响,全国生猪价格1、2月走势低迷,养猪行业整体出现亏损;3月份生猪价格开始快速上涨,4月后非洲猪瘟疫情由北向南蔓延,生猪养殖户提前出栏抛售增加;同时,部分地区的消费者出于对疫情的心理恐慌,部分猪肉消费需求转移至禽肉,阶段性的猪肉需求有所下降,生猪价格略有下跌;5月底至6月,随着生猪产能持续降低,出栏量减少,全国生猪价格开始稳步攀升并呈不断走高趋势。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9.1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0.5亿元。

生猪养殖概念股其他的还有:西部牧业、华统股份、龙大肉食、唐人神、金新农、鹏都农牧、得利斯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乳业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膨胀阀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业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电站上市公司,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高端啤酒概念股票有哪些?高端啤酒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疫苗销售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A股影视传媒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合成樟脑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影视传媒概念股龙头汇总(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板带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紫杉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铝板带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板带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有色铟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钒股票龙头有哪些,有色钒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