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4:23:40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有:

1、中海油服:2020年报显示,中海油服实现净利润27.03亿,同比增长8.03%。

全球最具规模的油田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完整的服务链条和强大的海上石油服务装备群是全球油田服务行业屈指可数一体化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营为油田技术、钻井、物探勘察等综合服务;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

2、潜能恒信: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048万,同比增长-59.9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每股收益0.0300元。

公司具备勘探开发一体化高端油气工程服务能力;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精准找出可燃冰位置及相关储量。

可燃冰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海波重科、吉艾科技、东华能源、博迈科、西部矿业、昊华科技、广州发展、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用纱布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瓷砖概念股有哪些?瓷砖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纱布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橡胶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器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元器件龙头?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橡胶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橡胶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C业务概念股有哪些?IDC业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无线充电上市龙头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玻纤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C业务概念股有哪些?IDC业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检测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旅游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检测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造影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特气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工行业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造影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粘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酵母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酵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