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金属板块股票有哪些?铜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5:00:52

2021年铜金属概念股有:

藏格控股(00040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2.0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15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32亿元。

驱龙铜多金属矿、荣木错拉铜矿和知不拉铜多金属矿。

合纵科技(30047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1.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25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4.266亿元。

湖南雅城拥有钴酸锂前驱体全系列产品、磷酸铁锂前驱体全系列产品,生产四氧化三钴和氢氧化亚钴产品,产能分别为8000吨和1000吨;公司参股的天津茂联在赞比亚冶炼厂规划产能为5000-6000金属吨粗制氢氧化钴产品,分两期工程建设;公司参股公司天津茂联子公司在赞比亚拥有矿石量1642.21万吨,对应的采矿权—证书编号为“7071-HQ-LML,铜品位1.12%,铜金属量18.46万吨;钴品位0.73%,钴金属量12.01万吨。

西藏矿业(00076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8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37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062万元。

主营业务铬矿、硼矿、铅锌矿、锡矿、高岭土、铜矿、金矿、锂矿开采及销售、铬矿深加工及销售、自营产品进出口贸易、仓储及运输。

ST西源(60013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9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48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717万元。

2008年12月,通过实施完成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剥离了盈利能力较弱的资产和不良债务,注入了优质资产甘肃阳坝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也由房地产开发和工程建设转变为铜矿采选和销售。阳坝铜业地处甘肃省陇南市康县,旗下资产主要有阳坝铜矿、杜坝铜矿以及油坊沟-铁炉沟铜矿的探矿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敏诊疗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脱敏诊疗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机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电机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一览,航天科技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磷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一览,航天科技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水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中空玻璃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水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