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纤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玻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4:26:33

2021年玻纤概念股有:

冀中能源000937:全资子公司金牛玻纤从事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4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31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1.02亿元。

九鼎新材002201:公司通过一系列技术改造项目滚动实施,现已形成玻纤纱生产,织物织造,制品后处理构成的上下游一体化生产体系,成功地解决原材料(指纺织玻纤纱)制瓶颈,后续发展势头强劲,玻璃纤维池窑纱生产能力12000吨,坩埚纱生产能力5000吨,纺织织造各类坯布织造能力8000万平方米,深加工处理深加工制品生产能力10000万平方米。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81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073万元。

再升科技603601:公司致力于微纤维及其制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业方向服务于“空气污染控制+高效节能”,立足于微玻纤,不断探索合成纤维、天然纤维、矿物纤维、碳纤维、纤维复合等领域,力争在超细纤维领域有大作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8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05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395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敏诊疗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脱敏诊疗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机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电机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一览,航天科技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磷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一览,航天科技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水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中空玻璃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水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