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概念龙头股一览,银行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4:25:59

银行概念龙头股一览

招商银行(600036):龙头股,招商银行为上市银行中最优质的银行之一;报表真实度高,资产质量向好,负债端优势突出,客户基础好;银行业最艰难的时刻已经度过,未来业绩确定性向好;随着经济的企稳改善及让利压力的减轻,2021年业绩将进一步提升。

2020年报显示,招商银行实现净利润973.4亿,同比增长4.82%。

截至发稿,招商银行(600036)跌0.91%,报52.4元,成交额15.74亿元,换手率0.14%,振幅-0.624%。

兴业银行(601166):龙头股,在适当时机,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并在监管批准的前提下,可考虑引进有益的其他境内外战略投资者。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66.3亿,同比增长1.15%。

10月20日消息,兴业银行5日内股价上涨0.31%,最新报19.15元,成交量68.76万手,总市值为3978.26亿元。

农业银行(601288):龙头股,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服务商业银行,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资金业务及其他业务。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159亿。

截至发稿,报2.95元,成交额4.37亿元,换手率0.05%,振幅0.000%。

工商银行(601398):龙头股,本次增资旨在满足监管对资本充足率的要求,提升本行在香港地区的市场地位和竞争能力。

2020年报显示,工商银行实现净利润315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18%,近5年复合增长3.23%。

10月20日开盘消息,工商银行今年来涨幅下跌-6.6%,截至15时收盘,该股跌0.42%,报4.7元,总市值为1.68万亿元,PE为5.47。

建设银行(601939):龙头股,公司参与发起设立基金,是支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高度契合建设银行三大战略目标,为公司提前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获取未来竞争优势创造先机。

2020年报显示,建设银行实现净利润2711亿,同比增长1.62%,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81%;每股收益1.0600元。

建设银行(601939)10日内股价上涨0.67%,最新报6.01元/股,跌0.5%,今年来涨幅下跌-3.99%。

银行股票其他的还有:宁波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青岛银行、青农商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苏农银行、贵阳银行、成都银行、交通银行、常熟银行、南京银行、江阴银行、中国银行、苏州银行、江苏银行、重庆银行、浙商银行、紫金银行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敏诊疗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脱敏诊疗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诊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电机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电机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燃冰概念龙头股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一览,航天科技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磷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技集团概念股一览,航天科技集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水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空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中空玻璃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智能水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IGBT模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