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制造股票有哪些?相关家具制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50:47

家具制造概念股有:

1、晶华新材:晶华新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47亿元,同比增长40.26%;实现毛利润5654万元,毛利率16.67%;每股经营现金流0.0212元。

公司一直从事各类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涵盖美纹纸胶粘带、电子胶粘带、布基胶粘带等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汽车制造及汽车美容、电子电气产品制造、家具制造、文具、包装、鞋材、航空、船舶、高铁等领域的喷漆遮蔽、粘接、固定、保护、导电和绝缘等方面。

2、喜临门: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8.57亿,毛利率28.64%;每股经营现金流1.0065元。

国内家具制造行业已进入新的稳定增长阶段,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7年国内家具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为9056亿元,同比增长5.6%。

3、梦百合: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0.11亿。

家具业是国内的重要轻工业之一,国内家具行业产销规模不断扩大,生产企业工艺技术和生产效率不断提升,逐步成为全球第一大家具制造国。

4、麒盛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75亿,毛利率33.09%;每股经营现金流-0.0246元。

5、菲林格尔: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73亿,同比增长13.94%;实现毛利润4004万,毛利率23.42%;每股经营现金流0.2082元。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年修订),公司木地板产品属于(C20)木材加工及木、竹、藤、棕、草制品业中的木片加工和人造板制造,家具产品属于(C2110)家具制造业中的木质家具制造;根据中国证监会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木地板产品属于(C20)木材加工和木、竹、藤、棕、草制品业,家具产品属于(C21)家具制造业。

6、顾家家居:顾家家居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34亿元,同比增长64.52%;实现毛利润10.39亿元,毛利率25.11%;每股经营现金流0.4685元。

从供给端来看,2016年全球软体家具的产值为690亿美元,包括了440亿美元软体家具制造国当地的消费总额及250亿美元的出口总额。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恒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龙头股一览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特气体是什么行业的?华特气体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股票概念名单?房屋出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中信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年新能源设备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指标有哪些?股票常用估值指标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株冶集团换手率达2.78%,株冶集团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膜设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