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细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48:28

南方财富网尾盘分析,10月20日超细纤维概念报跌,聚杰微纤(26.08,-3.372%)领跌,双象股份(9.64,-2.429%)、金春股份(24.75,-2.135%)等跟跌。相关超细纤维行业股票有:

华峰超纤:公司主要产品为超细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鞋、箱包、手套、沙发、汽车内饰等方面。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3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5.04%,最高为2017年的10.21%。

再升科技:微纤维玻璃棉主要作为玻璃纤维过滤纸、高效无机真空绝热板芯材(VIP芯材)和高比表面积电池隔膜(AGM隔膜)的主要原材料,其除了具有绝缘性、耐热性、抗腐蚀性好、机械强度高等普通玻璃纤维的特点外,因其直径小、呈絮状,进一步加工成高效无机真空绝热板芯材、空气过滤纸及高比表面积电池隔膜等产品后,对细小颗粒、分子等具有很好的限制运动、吸附、过滤等特殊性能,有阻燃、无毒、耐腐蚀、容重小、导热系数低、化学稳定性强、吸湿率低等诸多优点,是生产AGM隔膜、滤纸的理想原材料,也是高效无机真空绝热板终端产品的首选原材料,是目前公认的性能优越的保温、隔热、吸音材料,具有十分广泛的用途。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8.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3.49%,最高为2016年的25.06%。

际华集团:际华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汉麻纤维是公司纺织企业生产用原材料,公司具备用汉麻纤维纺纱、织布、成衣的生产制造能力。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3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55%,最高为2016年的4.44%。

金春股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非织造布生产商,主要从事非织造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水刺、热风和长丝超细纤维非织造布。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9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8.42%,最高为2020年的25.32%。

双象股份:超细纤维超真皮革是行业的发展方向。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0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14%,最高为2016年的5.1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恒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龙头股一览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特气体是什么行业的?华特气体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股票概念名单?房屋出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中信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年新能源设备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指标有哪些?股票常用估值指标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株冶集团换手率达2.78%,株冶集团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膜设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