砷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33:19

南方财富网周三快讯,10月20日砷概念尾盘报跌,淮北矿业(13.9,-1.19,-7.886%)领跌,ST澄星(-3.535%)、湖南黄金(-3.299%)、中金黄金(-2.349%)等跟跌。砷受益概念股有:

公司现有砷烷20吨/年,磷烷30吨/年的生产能力,为应对下游集成电路和半导体照明等行业的市场发展需求,把握国产化替代的历史性机遇,公司拟在现有产能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其砷烷和磷烷的生产能力。

南大光电(300346):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1%、17.51%、37.95%、40.94%。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纯磷烷、砷烷,纯度达到6N级别,已在LED行业取得主要市场份额,并在IC行业快速实现了进口替代,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三聚环保(300072):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8.64%、56.43%、46.89%、48.26%。

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能源净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油田、煤化工、石化、天然气等能源及化工工业提供成套净化装备及可循环使用的剂种等能源净化综合服务。

子公司丰越环保以有色尾矿和废渣为原料,去除原料中所含砷、镉等有害元素的同时,又能变废为宝提取有价值金属,综合回收品种包括铟、锌、锡、银、铅、镉、锑、镓、锗、金等多种有色金属;在环保、技术、生产工艺等方面拥有14项专利技术,有色金属多品种综合回收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显。

有研新材(600206):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43%、11.33%、14.17%、17.83%。

公司为国内靶材等半导体材料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水平砷化镓最大的供应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恒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龙头股一览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特气体是什么行业的?华特气体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股票概念名单?房屋出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中信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年新能源设备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指标有哪些?股票常用估值指标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株冶集团换手率达2.78%,株冶集团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膜设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