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扣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搭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26:51

搭扣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冠石科技(605588):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6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19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999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特种胶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半导体显示器件包括偏光片、功能性器件、信号连接器、液晶面板、生产辅耗材及OCA光学胶等,主要应用于液晶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等带有显示屏幕的消费电子产品;特种胶粘材料包括胶带、搭扣、泡棉、保护膜、标签等各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轨道交通及汽车行业。

10月20日消息,冠石科技7日内股价上涨6.65%,截至14时26分,该股报44.3元,跌2.81%,总市值为32.38亿元。

10月19日该股主力净流入2879.6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845.52万元,大单净流入34.08万元,中单净流出1264.54万元,散户净流出1615.05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恒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龙头股一览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特气体是什么行业的?华特气体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股票概念名单?房屋出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中信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年新能源设备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指标有哪些?股票常用估值指标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株冶集团换手率达2.78%,株冶集团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膜设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