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饮料板块股票有哪些,果汁饮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11:34

10月20日午后数据提示,果汁饮料概念报涨,国林科技(35.01,5.41,18.277%)领涨,莱茵生物(8.9,0.35,4.094%)、承德露露(10.98,0.1,0.919%)、国投中鲁(9,0.01,0.111%)等跟涨。

果汁饮料板块股票有哪些,果汁饮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国林科技:10月20日消息,国林科技7日内股价下跌3.31%,最新报34.85元,市盈率为36.93。

在传统消毒行业,公司拥有大量优质客户,娃哈哈、康师傅、农夫山泉、银鹭食品、汇源果汁、健康源、正大集团等。

莱茵生物:10月20日盘中消息,莱茵生物最新报价8.89元,3日内股价上涨1.64%,市盈率为59.27。

公司主营业务为,植物功能成份的高纯度单体和标准化提取物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已规模化的包括有罗汉果(甜甙、果汁)、欧洲越橘、红景天、莽草酸(八角)等40多个品种,并拥有多达200多种各类标准化提取物的成熟生产工艺技术。

承德露露:10月20日午后消息,承德露露5日内股价下跌3.58%,今年来涨幅上涨32.81%,最新报10.97元,涨0.83%,市盈率为27.43。

公司以生产露露系列天然饮料为主业,跨地区、跨行业和跨国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集团.其主要产品是植物蛋白饮料--杏仁露,是全国最大的杏仁露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30余万吨,市场占有率90%.继露露杏仁露以后,又开发出纯净水、矿泉水、果汁饮料、米奥渴酸奶系列等八大门类,40多个品种规格的优质系列产品.2010年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医药外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裕恒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硬盘股票是什么?硬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龙头股一览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特气体是什么行业的?华特气体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经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经营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出租股票概念名单?房屋出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中信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年新能源设备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指标有哪些?股票常用估值指标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概念股票有那些?ERP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丁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株冶集团换手率达2.78%,株冶集团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隧道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隧道工程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相关股票有哪些?膜设备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