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解二氧化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解二氧化锰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00:43

电解二氧化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电解二氧化锰概念股一览表

电解二氧化锰行业概念股票有:亿纬锂能、湘潭电化、红星发展。

红星发展: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4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06%,最高为2018年的9.54%。主导产品有碳酸钡、硫酸钡、锶盐和锰系产品,其中锰系产品包括电解二氧化锰和高纯硫酸锰等。

10月20日上午收盘最新消息,红星发展7日内股价上涨5.16%,截至11时30分,该股跌0.89%报17.88元。

湘潭电化: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5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62%,最高为2018年的6.24%。公司专注锰系电池材料产业,目前原料端有碳酸锰矿石,主导产品有电解二氧化锰和锰酸锂等。

10月20日湘潭电化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4.61%,今年来涨幅上涨39.32%,最新报13.73元,涨1.86%,市值为86.43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丁烯酸乙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异丁烯酸乙酯概念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新股中签规则 新股中签规则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10.20) 南方财富网 异丁烯酸乙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异丁烯酸乙酯概念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概念股,精密轴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快讯:智动力跌5.5%,柔性屏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鸿富瀚开盘上涨回调 今日上市股价能涨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概念股,精密轴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汽车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力科技换手率达0.43%,西力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2.0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为什么不能炒股?哪些人不能炒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华夏优势增长混合基金累计分红了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2.0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数据存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长春经开股票代码sh600215,长春经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数据存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华能国际、吉鑫科技涨超10%,风能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