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存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0:59:46

10月20日消息,数据存储板块早盘报涨,荣科科技(6.85,1.11,19.338%)领涨,朗科科技(13.47,4.257%)、国科微(115.7,1.822%)、光环新网(13.57,1.724%)等跟涨。

数据存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

荣科科技300290:

2020年报显示,荣科科技实现净利润8037万,同比增长86.2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5.5%;毛利率38.22%。

公司提供的数据中心服务包括数据中心集成建设、数据中心运营维护两大类服务。为了全面提升公司对数据中心集成建设和运营维护服务业的服务能力,公司拟使用部分募集资金4,702.05万元投资建设数据中心IT服务能力提升及市场拓展项目。项目具体包括备件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数据中心智能监控系统研发项目等三个子项目。预计项目完成后年均营业收入为8,250.50万元,年平均利润总额为859.27万元。

朗科科技300042:

2020年报显示,朗科科技净利润7065万,同比增长-1.67%,近四年复合增长为7.93%;毛利率13.29%。

公司专业从事闪存应用及移动存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的专利运营业务。网络存储和云存储将是一个越来越受到用户或机构欢迎的市场。网络存储技术就是以互联网为载体实现数据的传输与存储,数据可以在远程的专用存储设备上,也可以是通过服务器来进行存储。云存储指通过集群应用、网格技术或分布式文件系统等功能,将网络中大量各种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通过应用软件集合起来协同工作,共同对外提供数据存储和业务访问功能的一个系统。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开发云存储类产品与服务,同时也在着手整合外部的网络存储、云存储、数据容灾,数据安全等资源。公司针对高端客户或个人对数据安全应用的需求,开发基于云存储技术的“云优盘”。任何用户希望加强特别保护的数据,都可以通过“云优盘”身份识别后,经过数字芯片加密,存储在朗科云端的大型存储中心。该产品是公司迈向云存储领域的第一步。

国科微300672: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7086万,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2.32%;每股收益0.3930元。

国内SSD主控芯片龙头,研制出完全自主可控的国内首款高性能固态存储控制器芯片;开始批量出货并且进入了深圳等区域的主要SSD制造厂商,主要客户有联想、浪潮、同方、长城、百信等国内主流整机企业,是长江存储重要合作伙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地产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针织衫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针织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乾利债券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地产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副产盐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副产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标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锁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智能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工业副产盐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副产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融IT板块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乙醚今日股价多少?A股乙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融IT板块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相关股票有哪些?蚂蚁集团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移动视频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移动视频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相关股票有哪些?蚂蚁集团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今日恒生指数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恒生指数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机组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风力发电机组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今日恒生指数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恒生指数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包装纸龙头都有哪些?包装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鸿富瀚开盘价多少?百胜智能上市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