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华能国际、吉鑫科技涨超10%,风能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0:59:37

周三盘中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风能概念报涨,华能国际(7.45,10.044%)领涨,吉鑫科技(4.83,10.023%)、恒润股份(39.26,10.003%)、良信股份(16.06,10%)等跟涨。

相关风能概念股分析:

华能国际:发电装机容量居国内行业第一,同时公司具备风能和光伏双重概念,股价从底部启动以来,机构资金持续在加仓,后期有望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吉鑫科技: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鑫科技),是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用零部件的领先企业,创立于2003年,主要生产750KW-10MW风力发电机组用轮毂、底座、轴、轴承座等系列产品。

恒润股份:公司国外主要客户为维斯塔斯、GE、西门子歌美飒,国内主要客户为金风科技、明阳智能、天顺风能等全球主流风机制造商。

良信股份:

川能动力:公司风电场所在四川省属于风能资源的四类区,风资源较好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凉山州、攀枝花、甘孜州和阿坝州四个地区,四川省内的水电、风电和光电能够形成较好的周期性互补。

江特电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地产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针织衫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针织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乾利债券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地产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副产盐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副产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标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锁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智能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工业副产盐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副产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融IT板块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乙醚今日股价多少?A股乙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融IT板块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相关股票有哪些?蚂蚁集团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移动视频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移动视频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相关股票有哪些?蚂蚁集团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今日恒生指数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恒生指数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机组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风力发电机组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今日恒生指数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恒生指数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包装纸龙头都有哪些?包装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鸿富瀚开盘价多少?百胜智能上市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