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甲酸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50:43

南方财富网上午收盘简讯,10月20日甲酸概念报涨,中矿资源(62.75,5.232%)领涨,中矿资源、巨化股份、广信股份、国发股份等跟涨。

甲酸概念股有:

中矿资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2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77%,最高为2018年的5.14%。

标的公司是目前全球主要甲酸铯生产商。

巨化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7.3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66%,最高为2018年的15.47%。

子公司经营范围,液氨、氨水、工业甲醇、工业甲醛溶液、工业甲酸、纯氩、液氧、食品级二氧化碳、液氮、乌洛托品、氧气、氮气、氩气、多元气。

广信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2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8.09%,最高为2020年的8.43%。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以光气作为原料的农药原药、精细化工中间体及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按原材料可分为光气类产品和有机磷类产品两大类,其中光气类产品涵盖杀菌剂、除草剂和精细化工中间体三大系列,有机磷类产品为草甘膦.公司主要产品为多菌灵、甲基硫菌灵、敌草垄草甘膦等农药原药及制剂和氨基甲酸甲酯、异氰酸酯、硬脂酰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

国发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5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81%,最高为2019年的0.76%。

农药产业中,湖南国发是国家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生产基地、国内40多家具备光气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拥有氨基甲酸酯类系列农药产品、基础化工原料、精细化工产品、医药中间体四大类30多个品种。

未名医药: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3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76%。

主导产品原甲酸三甲酯产能12000吨/年,原甲酸三乙酯10000吨/年,原乙酸三甲酯5000吨/年,亚磷酸8000吨/年,甲酸乙酯500吨/年,无水乙醇20000吨/年。

江苏吴中: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5.9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3.32%,最高为2019年的1.45%。

在化工板块,公司下属响水恒利达已拥有《J酸的制备方法和J酸废水综合治理与资源化利用的方法》、《一种2,5-二甲氧基-4-氯苯胺的制备方法》、《一种3-硝基-4-甲氧基苯甲酸的制备方法》等8件发明专利授权及《一种从吐氏酸废水中提取回收吐氏酸的方法》等7件实用新型专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丁烯酸乙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异丁烯酸乙酯概念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新股中签规则 新股中签规则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10.20) 南方财富网 异丁烯酸乙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异丁烯酸乙酯概念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概念股,精密轴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快讯:智动力跌5.5%,柔性屏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鸿富瀚开盘上涨回调 今日上市股价能涨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概念股,精密轴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汽车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力科技换手率达0.43%,西力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2.0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为什么不能炒股?哪些人不能炒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华夏优势增长混合基金累计分红了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2.0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数据存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长春经开股票代码sh600215,长春经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数据存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华能国际、吉鑫科技涨超10%,风能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