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达菲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07:27

周三盘中数据显示,达菲概念报跌,白云山(29.97,-0.762%)领跌,上海医药、海正药业等跟跌。

相关达菲概念上市公司有:

东阳光60067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1.8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7亿元。

公司核心产品奥司他韦(达菲)可用于病毒性流感、肺炎。

莱茵生物00216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0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71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013亿元。

公司业务中包括从八角中提取制造物--莽草酸,该产品是生产“达菲”的原料。

以岭药业00260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4.7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8.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7.82亿元。

2005年被卫生部列入《人禽流感诊疗方案》治疗人禽流感推荐用药,2009年被卫生部列入《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治疗甲型流感推荐药,其H1N1病毒转阴率与达菲相当。

亚宝药业60035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8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8.0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42亿元。

2009年11月,公司收到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出具的实验报告,表明公司产品忍冬感冒颗粒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及死亡保护作用,治疗效果与卫生部推荐药物达菲(磷酸奥司他韦胶囊)相当,二者无统计学差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丁烯酸乙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异丁烯酸乙酯概念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新股中签规则 新股中签规则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10.20) 南方财富网 异丁烯酸乙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异丁烯酸乙酯概念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概念股,精密轴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快讯:智动力跌5.5%,柔性屏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鸿富瀚开盘上涨回调 今日上市股价能涨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概念股,精密轴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汽车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力科技换手率达0.43%,西力科技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2.0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为什么不能炒股?哪些人不能炒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华夏优势增长混合基金累计分红了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2.0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数据存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长春经开股票代码sh600215,长春经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数据存储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华能国际、吉鑫科技涨超10%,风能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黑色金属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黑色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