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通信概念股一览,电子通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14:53

今日收盘讯息提示,10月19日电子通信概念报涨,康达新材(13.26,3.271%)领涨,智光电气(10.78元)、精伦电子(3.38元)、中国西电(5.29元)、汉缆股份(4.28元)等跟涨。相关电子通信概念股:

1、康达新材002669:

本次主要变更了协议主体,由公司提供电子通信领域设备。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1.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4.79%,最高为2020年的9.59%。

2、智光电气002169:

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智光一创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全新的面向综合能源服务的工业设备智能物联边缘网关,拥有广域弱连接环境的强适应性、支持多种通信模块和传输协议,提供工具包,支持用户定义模型,实现即插即用等特点。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70.4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83%,最高为2020年的8.22%。

3、精伦电子600355:

2013年年报披露,本报告期内,商用终端产品(含控制类产品、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和电子通信产品)合计收入24,672.33万元,较上年同期23,255.06万元增长6.1%,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96.22%;消费电子产品(含云影音智能机产品、导航终端产品等)合计收入884.89万元,较上年同期458.49万元增长93%,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3.45%。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0.57%,最高为2018年的3.09%。

4、中国西电601179:

公司主要从事输配电和控制设备及相关电器机械和器材、机械电子一体化产品、电子通信设备、普通机械的研究、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研究、服务;经营本公司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公司所需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国内外电网、电站成套工程的总承包和分包,及其他进出口贸易;商务服务和科技交流业务;房屋及设备的租赁。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5.4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2%,最高为2018年的2.93%。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雄安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雄安环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上市公司有哪些,基站射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聚合物电池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银行IT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导航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3D电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顺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回收股票有哪些股?(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定制家居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康复医疗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康复医疗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鼎瑞债券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宫颈癌疫苗板块股票一览,宫颈癌疫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铌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钽铌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声产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快速充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雄安环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尾盘要闻:能源加工概念报涨,云煤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尖峰集团尾盘报12.11元,市值41.77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