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定制家居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33:58

定制家居上市龙头企业有:

欧派家居603833:定制家居龙头。

2020年欧派家居总营收147.4亿,同比增长8.91%;扣非净利润19.35亿,同比增长15.14%;净资产收益率19.26%,毛利率35.01%,净利率13.99%,市盈率为38.18。

欧派以整体橱柜为主,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皮阿诺002853:作为国内定制家居代表品牌,皮阿诺在保持经营成绩稳健增长的同时,再次扩大产能,加码公司主业,引起了市场关注。

尚品宅配300616: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全屋板式家具的个性化定制生产及销售、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

顶固集创300749:公司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雄安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雄安环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上市公司有哪些,基站射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聚合物电池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银行IT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导航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3D电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顺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回收股票有哪些股?(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宫颈癌疫苗板块股票一览,宫颈癌疫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康复医疗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康复医疗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鼎瑞债券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雄安环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铌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钽铌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声产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快速充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尾盘要闻:能源加工概念报涨,云煤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尖峰集团尾盘报12.11元,市值41.77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