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RNA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46:59

今日尾盘分析,10月19日mRNA概念报涨,沃森生物领涨,复星医药、华通热力、西藏药业、冠昊生物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mRNA概念股:

1、沃森生物: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7亿元、10.46亿元、1.42亿元、10.03亿元。公司与艾博生物共同合作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已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本疫苗是国内首个获批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mRNA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为科技部部署的新冠疫苗5条技术路线中的“核酸疫苗”技术路线。

2、复星医药: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24亿元、27.08亿元、33.22亿元、36.63亿元。代理的BiontechmRNA路径疫苗有望国内获批。

3、华通热力: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21万元、4273万元、4726万元、2855万元。公司2019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华意龙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参与投资深圳凯旋易细一期天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占比5%。经与深圳凯旋易细一期天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核实,其投资了上海本导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导基因”)1,200万元,占股20%。本导基因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蔡宇伽于2018年发起创办。公司团队的核心成员包括具有阿斯利康背景的工业界专家和具有临床前药物评价经验的安评毒理专家。顾问团队包括国内大型三甲医院的临床医生与世界前100名大学的基因治疗和免疫学专家。本导基因定位为基因治疗创新药物研发企业,团队多年致力于研发新型mRNA疫苗递送技术。公司团队结合人工智能预测抗原肽和核心Virus-likeparticle(VLP)mRNA递送技术,正在进行针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有效预防的VLPmRNA疫苗研发工作,最终能否研发成功,存在不确定性。

4、西藏药业: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亿元、2.16亿元、3.12亿元、4.18亿元。

5、冠昊生物: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552万元、4575万元、-4.65亿元、4659万元。2020年2月3日公告显示:公司与参股公司ZYTherapeuticsInc.于2020年2月2日签订了《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同意由甲方以投资首期研发款30万美元、乙方负责研发的方式开展标的项目ZY核酸疫苗项目,拟开展新型肺炎冠状病毒mRNA疫苗(Z-VacciRNA)的研究和临床项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雄安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雄安环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上市公司有哪些,基站射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聚合物电池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地贪夜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银行IT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导航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3D电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顺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健股票的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回收股票有哪些股?(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定制家居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康复医疗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康复医疗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鼎瑞债券A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宫颈癌疫苗板块股票一览,宫颈癌疫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钽铌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钽铌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声产品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概念股有哪些?快速充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雄安环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尾盘要闻:能源加工概念报涨,云煤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尖峰集团尾盘报12.11元,市值41.77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