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制造板块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制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32:55

周二午间收盘讯息显示,10月19日半导体制造概念报涨,敏芯股份(101,2.31%)领涨,韦尔股份、士兰微、晶瑞电材、上海贝岭等跟涨。

半导体制造板块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制造龙头股一览

1、敏芯股份688286:截止11时30分,敏芯股份报101元,涨2.31%,总市值53.73亿元。

公司自设立起就坚持MEMS传感器芯片的自主研发与设计,并在成立之初国内缺乏成熟和专业的MEMS生产体系的情况下,经过十余年的研发和生产体系构建投入,完成了MEMS传感器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和测试各环节的基础研发工作和核心技术积累,并深度参与了国内第三方半导体制造厂商MEMS加工工艺的开发,从而实现了MEMS产品全生产环节的国产化。

2、韦尔股份603501:10月19日韦尔股份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22%,今年来涨幅上涨3.9%,最新报244.88元,涨2.29%,市值为2128.26亿元。

3、士兰微600460:截止11时30分,士兰微报62.97元,涨1.48%,总市值891.7亿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本次新增注册资本2亿元,由公司和四川省集成电路和信息安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全额认购。

4、晶瑞电材300655:10月19日讯息,晶瑞电材3日内股价上涨3.45%,市值为136.9亿元,涨1.13%,最新报40.19元。

上海聚源聚芯拥有晶瑞股份5%股份,上海聚源聚芯成立于2016年6月,其大股东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依托完善的光刻胶技术评价平台,开发了系列功能性材料用于光刻胶产品配套,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已进入半导体制造厂商宏芯微、晶导微的供应商体系。

5、上海贝岭600171:截止11时30分,上海贝岭报35.26元,涨0.77%,总市值251.34亿元。

2018年10月31日公告,公司参股公司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与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私有化公告,积塔半导体拟以吸收合并的方式将先进半导体私有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短视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药CRO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化工助剂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金刚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药CRO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游戏股票概念名单?网络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树脂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丰实定期开放债券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游戏股票概念名单?网络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氮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氮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土矿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股票有哪些?相关地热能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上市公司一览,声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安防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