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疗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医疗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2:03:20

周二午间收盘短讯,10月19日生物医疗概念报涨,开立医疗(37.76,1.46,4.022%)领涨,迈瑞医疗1.192%、安泰科技0.799%、虹美菱B0.435%、浪潮信息0.434%等跟涨。

生物医疗股票有:

(1)、开立医疗: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6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1.6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54亿元。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始终致力于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超声诊断系统、电子内镜系统、体外诊断系列。

(2)、迈瑞医疗: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6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3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0.3亿元。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3)、安泰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0.7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7.8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0.54亿元。

公司产业主要聚焦清洁能源用先进材料、特种材料制品及装备、超硬材料及工具三大核心领域,形成难熔金属材料及制品、稀土永磁材料及制品、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器件,高速工具钢、焊接材料、超硬材料及制品等六大核心产业板块,24项主导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电、生物医疗、信息技术产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船舶、轨道交通等领域,重点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

(4)、虹美菱B:

围绕生命科学、冷链仓储核心业务,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以产品为载体,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稳步、快速向超低温冷冻储存设备、医药用普冷产品、互联网冷链终端、液氮存储设备等相关产业链拓展,快速做大做强生物医疗领域。

(5)、浪潮信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8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69.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30.4亿元。

(6)、道明光学: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9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92亿元。

迈得特以先进的微纳制造技术和超精密加工的技术为基础,从事具有微纳复杂结构的高精度光学核心元器件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激光发射设备、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盔、战斗头盔、安防监控设备、人脸识别设备、生物医疗设备等多个高端领域的终端产品,具备较高的技术门槛和较强的先发优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短视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药CRO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化工助剂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金刚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药CRO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游戏股票概念名单?网络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树脂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丰实定期开放债券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游戏股票概念名单?网络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氮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氮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土矿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股票有哪些?相关地热能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上市公司一览,声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安防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