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色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43:30

周二上午收盘消息,有色钴概念报涨,鹏欣资源(5.78,0.42,7.836%)领涨,软控股份(6.58,0.39,6.3%)、中国电建(7.29,0.27,3.846%)、道氏技术(29.06,1.05,3.749%)等跟涨。

相关有色钴上市公司有:

鹏欣资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73%,最高为2020年的4.628亿元。

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SMCO还完成了小萃取技术改进项目并正着手一期氢氧化钴项目生产线(3000吨钴金属量/年)建设工作。其中小萃取车间工程已于2017年10月26日完工投产,该项目建设可使得SMCO含铜尾矿废水得到有效利用,可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并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氢氧化钴生产线建设项目正有条不紊的推进中,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产。另外,报告期内公司在利卡西设立鹏欣刚果(金)钴矿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大力打造刚果(金)当地最大的钴矿石国际交易平台,通过开展钴矿石贸易、仓储、物流和矿山承包开发,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在建的氢氧化钴生产线项目提供质优价廉的钴矿石原料,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

软控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9512万元。

2018年2月25日晚公告称,公司与eCobaltSolutionsInc.公司(简称“eCobalt”)于2018年2月24日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认购eCobalt新发行不超过19.9%股份,并根据eCobalt需求拟提供有息借款供其生产经营用,预计本次认购股份及提供借款合计金额不超过8000万美元。公告称,eCobalt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公司,主营业务为钴矿产资源勘探及开发。

中国电建: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8%,最高为2020年的79.87亿元。

公司在海外投资的矿产资源项目有老挝万象平原钾盐矿项目(公司占70%)、和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项目(公司占20%)。

道氏技术: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7.55%,最高为2018年的2.200亿元。

佳纳能源主要从事钴、铜及镍钴锰三元复合锂离子正极材料前驱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随着研发投入增加和产能扩大,佳纳能源的市场竞争力将不断提升。

中国中冶: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08%,最高为2020年的78.62亿元。

公司从事以金属矿产品为主的资源开发业务,是国内进行境外资源开发的重要力量,除在国内外,公司在境外拥有铁,铜,镍,锌,铅,钴,金等多种金属矿产资源,其中铜,镍等资源的储量位居国内同类资源开发企业的前列。

合纵科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6387万元。

17年8月5.32亿元收购正极材料厂商湖南雅城,主要产品为四氧化三钴(产能2000吨)、氢氧化亚钴(产能600吨)、和磷酸铁锂(产能8000吨);16年钴产品出货量超过1600吨;主要客户为三星SDI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片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短视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短视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现代中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药CRO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化工助剂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金刚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医药CRO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游戏股票概念名单?网络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树脂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丰实定期开放债券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游戏股票概念名单?网络游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氮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氮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土矿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地热能股票有哪些?相关地热能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声学上市公司一览,声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安防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