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分析:磁铁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9:53:40

10月18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磁铁概念报涨,宏达股份(4.38,10.05%)领涨,东阳光(8.7,8.075%)、日发精机(9.26,6.315%)、中科电气(30.3,6.018%)等跟涨。

相关磁铁概念股分析:

宏达股份:2011年9月,控股子公司四川钒钛(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51%)拟投资建设的攀枝花市红格南矿区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取得《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东阳光:2014年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积极拓展信息产业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可穿戴设备产业;拟进行移动支付、可穿戴设备NFC、无线座充领域用软磁铁氧体及配套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日发精机:2012年12月,公司获得浙江大学授权独家使用“非磁铁蜂窝芯材料高速铣削固持平台”专利技术和实施该项技术有关的技术秘密,并做市场化推广,该专利的实施将替代传统工艺,在蜂窝中灌入铁粉,通过控制工作台中磁场来实现蜂窝材料的夹紧或松开,提高材料的加工精度和效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中科电气:2013年12月11日,公司研制的新产品-电永磁混合悬浮磁铁,通过国防科技大学的出厂验收,近期将发往试验现场。

*ST广珠:矿山属磁铁矿平均品位为43%,探明储量高达12887.3万吨,伴生表外锡金属量165752吨,目前年产铁矿石230万吨,而且同时将副产锡,锌等金属。

西部矿业:公司主要拥有和控制锡铁山铅锌矿、格尔木磁铁山铁矿、格尔木野马泉铁多金属矿、格尔木它温查汉西铁多金属矿、获各琦铜矿、双利铁矿、呷村银多金属矿、哈密白山泉铁矿、哈密黄山南铜镍矿、肃北七角井钒铁矿及玉龙铜矿。

中科三环:数字电视行业蕴藏的投资价值在15000亿元左右,在数字电视设备方面,市场规模在万亿元以上,未来10年平均每年近千亿元,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软磁铁氧体磁芯被广泛应用于数字电视设备的生产,这将给公司的发展带来的机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一蓝帆医疗跌6.4%,领跌肝病概念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职业装龙头股是谁?职业装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079名(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8日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长信富全纯债一年定开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03名(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咳嗽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种植上市公司一览,葡萄种植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卫装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环卫装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泰惠丰纯债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146元(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电缆板块股票一览,特种电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特钢概念龙头?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股有哪些?航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鹏华弘鑫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周一蓝帆医疗跌6.4%,领跌肝病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前躯体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炒货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万家人工智能混合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纳米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纳米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盘后回顾:兆易创新跌近4%,领跌MEMS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