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碳捕捉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9:56:43

碳捕捉板块股票龙头有:

远达环保:碳捕捉龙头。公司依托合川电厂建设的二氧化碳捕集实验装置是技术实验平台,公司就碳捕捉技术建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进行研究。

公司2020年的营收36.78亿元,同比增长-9.57%;净利润2633万元,同比增长-76.29%。

昊华科技:碳捕捉龙头。公司在碳捕捉方面的技术储备初具规模,早在80年代就成功研究开发了变压吸附分离合成氨厂变换气中二氧化碳技术,并拓展到浓缩回收高纯度食品级二氧化碳的成熟工业化技术。公司已经与中石油、中石化和中国神华在二氧化碳捕集和封存(CCS)领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其中与中国神华正在进行“十二五支撑计划”的联合合作。在神华集团,也是国内首个10万吨/年CCS示范项目中,公司中标该CCS项目的碳捕捉单元。公司还与南京大学就二氧化碳的捕集和封存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在碳捕集封存领域进行技术沟通和协作开发的一致意见。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4.22亿元,同比增长18.9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16亿元,同比增长24.39%。

其他碳捕捉概念股还有:龙源技术、永安林业、蓝晓科技、海螺水泥、冰轮环境、凯美特气、宝泰隆、新莱应材、雪人股份、上海石化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信息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糊树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碲概念股票一览,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糊树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果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A股新材料概念股查询:新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果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特种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特种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种子龙头股是什么?和种子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特种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特种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纸箱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尼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尼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