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烟草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9:47:50

烟草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恒丰纸业:

烟草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7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42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185亿元。

现有烟草工业用纸、食品包装纸在内的特种纸品产能23万吨。

东风股份:

烟草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10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313亿元。

公司下游烟草客户是公司长期服务的主要对象和优质的业务合作伙伴。

仙鹤股份:

烟草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5.3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6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457亿元。

主要产品可划分为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热转印用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和其他共九大系列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子信息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信息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 南方财富网 华为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糊树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碲概念股票一览,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糊树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糊树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果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A股新材料概念股查询:新材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果链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特种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特种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种子龙头股是什么?和种子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特种材料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特种材料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纸箱龙头股票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尼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尼龙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