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轨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1:54:25

智能轨道交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智能轨道交通行业概念股票有:ST网力、远方信息、佳讯飞鸿、许继电气、佳都科技。

佳都科技: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6.5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2.8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12亿元。

公司重点布局的机器视觉和智能大数据技术,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在安防、交通、教育等行业有巨大的应用潜力,公司持续投入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特征识别等机器视觉相关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进一步形成完整的可视化技术体系,支撑公司各线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迭代升级;加快大数据技术的布局,加大对适用于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行业应用的大数据存储、大数据架构、大数据清洗及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的研发投入;在“感知互联、数据驱动、智能应用”的技术理念下,促进多种信息技术的融合和深度集成,为公司在智能轨道交通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创新奠定基础。

9月30日上午收盘消息,佳都科技最新报8.07元,成交量8.25万手,总市值为139.61亿元。

许继电气: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0.8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82.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1.9亿元。

公司的核心业务产品覆盖了电力系统的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各个环节,横跨一次及二次装备、交流及直流装备领域,在直流输电、智能变配电、智能轨道交通牵引供用电等领域,具备了提供“直流输电控制保护、换流阀系统及直流场设备、智能变电站系统、智能配电网系统、高速铁路牵引供电设备集成系统”等项目的系统设计和系统集成能力。

9月30日消息,今日许继电气开盘报19.51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涨6.05%,报20.68元。换手率2.75%,振幅6.051%。

佳讯飞鸿: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7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9.61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39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智能轨道交通信息通信技术(IRICT)联合创新实验室,围绕铁路下一代移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综合轨道交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向着打造“产—学—研—用”有机融合体系迈出全新一步。

截至发稿,佳讯飞鸿(300213)涨0.5%,报6元,成交额1403.38万元,换手率0.42%,振幅0.503%。

远方信息: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1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02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17亿元。

孙公司慧景科技是专业的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道岔转换设备综合智能监测系统、综合视频智能监控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平台、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信号设备在线综合智能监测系统、道岔断轨在线智能监测系统等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9月30日上午收盘消息,远方信息今年来涨幅下跌-19.81%,截至11时30分,该股涨0.64%,报9.45元,总市值为25.42亿元,PE为36.3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三氯氢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三氯氢硅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6日美股开盘吗?十一放假期间美股休市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啤酒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三氯氢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三氯氢硅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服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商务服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股票怎么样 杰瑞股份股票代码为002353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电子商务服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子商务服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分析:家居用品概念股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甲胺股票概念有哪些,甲胺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分析:家居用品概念股报涨,盛新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医药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物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GDR概念股名单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成品菜利好什么股票?A股半成品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物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重工装备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信托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融券的股票有多少?要满足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概念股有哪些?重工装备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轨道电路读取器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轨道电路读取器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概念9月30日报涨,中科创达涨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