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1:42:41

周四上午收盘数据显示,信托概念报涨,宏达股份领涨,国网英大、ST安信、华光环能等跟涨。信托概念股有:

宏达股份:公司持有四川信托有限公司22.16%的股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8.9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4.38%,最高为2017年的3.67%。

国网英大:掌握信托、保险、券商等多牌照参与设计、发行、交易绿色金融产品,国家电网旗下“金融+制造”双平台。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9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09%,最高为2020年的6.22%。

ST安信:从单纯的信托产品销售向综合性财富管理业务转变,金融集成实践进一步推进,有效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供给和理财服务。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3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3.09%,最高为2016年的21.45%。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镍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镍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通信设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医药生物概念快讯:早盘西藏城投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视频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印染助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果链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软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生态环境建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焦煤上市公司龙头,炼焦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宫牛黄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安宫牛黄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油气管网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油气管网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DMC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DMC股票一览(2021/9/30)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盐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氯碱粘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天药业9月30日市值20亿,新天药业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钮扣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钮扣上市公司一览(2021/9/3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软包装概念龙头股票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阅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口腔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