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概念9月30日报涨,中科创达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1:42:41

9月30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理想汽车概念报涨,中科创达(125.54,8.04,6.843%)领涨,金力永磁(30.51,0.82,2.762%)、德赛西威(82.51,1.86,2.306%)、哈工智能(5.73,0.08,1.416%)等跟涨。

相关理想汽车概念股有:

1、中科创达: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曾回复投资者,理想汽车使用了公司产品。

2、金力永磁: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公司是特斯拉、比亚迪、联合汽车电子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上汽集团、蔚来、理想汽车都是公司的最终用户,公司也是博世集团多年的汽车零部件磁钢供应商。公司还是大众汽车、通用汽车新能源汽车平台的稀土永磁材料供应商。

3、德赛西威:公司智能驾驶产品获得理想汽车、小鹏汽车、蔚来汽车、一汽红旗、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广汽乘用车等客户的新项目订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镍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镍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通信设备制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通信设备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医药生物概念快讯:早盘西藏城投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视频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印染助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果链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软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生态环境建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焦煤上市公司龙头,炼焦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宫牛黄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安宫牛黄丸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油气管网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油气管网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DMC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DMC股票一览(2021/9/30)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盐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氯碱粘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天药业9月30日市值20亿,新天药业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钮扣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钮扣上市公司一览(2021/9/3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软包装概念龙头股票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阅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口腔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