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单晶硅片板块股票有哪些?单晶硅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54:32

9月17日盘后分析,从盘面上看,单晶硅片概念报跌,晶澳科技-3.559%领跌,中晶科技、亿晶光电、京运通、中环股份等跟跌。相关单晶硅片板块股票有:

爱旭股份(60073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9.8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3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39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成为单晶硅片领域的龙头企业隆基绿能和中环股份的主要硅片客户之一。

扬杰科技(300373):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2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8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969亿元。

公司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及成熟的市场推广经验,已是国内少数集单晶硅片制造、芯片设计制造、器件设计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的规模企业,公司产品已在诸多新兴细分市场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及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东尼电子(603595):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6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75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439亿元。

公司已与伯恩光学,蓝思科技等蓝宝石加工企业,隆基股份等优秀硅片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正泰电器(60187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5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1.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2.32亿元。

正泰电器,公司多家子公司与上机数控子公司弘元新材签订了单晶硅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向对方采购单晶硅片8。82亿片,预估采购金额三年总计约40。59亿元。

隆基股份(60101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5.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8.9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4.4亿元。

通威股份战略入股隆基股份宁夏银川15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入股后持有该项目30%股权;隆基股份按照对等金额战略入股通威股份包头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入股后持有该项目30%股权;2020-2022年隆基股份每年向通威股份包头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的项目公司采购的高纯晶硅数量不少于隆基股份拥有该项目公司权益产能的2.5倍;2020-2022年通威股份每年向隆基股份银川15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的项目公司采购的单晶硅片数量不少于通威股份拥有该项目公司权益产能的2.5倍。

中环股份(00212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6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3.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93亿元。

公司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单晶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压硅堆、硅桥式整流器、快恢复整流二极管、单晶硅及硅切磨片等,其中分立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机、显示器、微波炉等各类电器;单晶硅材料主要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太阳能电池等。

京运通(60190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9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0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21亿元。

京运通子公司与通威太阳能签订单晶硅片销售框架合同。

亿晶光电(60053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9.7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995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主要生产及销售的产品为单晶硅棒、硅片和太阳能电池组件。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分析:兖州煤业触及跌停,融资租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遊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龙星化工9月17日主力净流出477.9万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兖州煤业触及跌停,融资租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回顾:欧普康视涨超10%,领涨眼科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含权债券?含权债券有哪几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有什么技巧?打新债需要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C中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龙头股有哪些?自动驾驶客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停牌了还能卖吗?如何避免债券停牌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麻醉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REITs概念9月17日报跌,世联行跌近7%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麻醉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铝板概念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CDN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CDN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