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1:23:51

南方财富网周四早盘讯,9月16日炭素概念报涨,ST中孚领涨,云铝股份、中国铝业等跟涨。

炭素板块上市公司有:

1、*ST中孚:

2020年营业收入81.8亿,同比增长48.22%。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属有色金属行业,经营电解铝及型材系列、炭素的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主要产品为铝锭、铝板、铝带、铝箔等。

2、云铝股份:

2020年报显示,云铝股份的营业收入295.7亿元,同比增长21.78%。具备年产铝土矿400万吨、氧化铝160万吨、铝电解120万吨、铝合金及铝加工72万吨、炭素制品50万吨的生产能力,总资产近300亿元。

3、中国铝业:

2020年报显示,中国铝业的营业收入1860亿元,同比增长-2.22%。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电解化验室利用原有设备,成功开发出炭素材料微量元素检测新方法,满足了炭素生产需要。

4、方大特钢:

2020年营业收入166亿,同比增长7.88%。同一控制人下属子公司北京方大炭素科技有限公司、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航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华辰装备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每股现金流为负是什么意思?每股现金流为负的股票可以买吗 南方财富网 民航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拖拉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拖拉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玻璃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拖拉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拖拉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暴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暴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苏博特9月16日盘中涨1.44%,报21.87元 南方财富网 倍搏集团(08331)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暴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暴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印纸概念股查询,胶印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股有哪些?配电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胶印纸概念股查询,胶印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声学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买科创板需要什么条件?科创板开通要求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声学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异动观察:ST聚龙跌5.1%,领跌图像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股票是什么?海水淡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