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玻璃陶瓷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玻璃陶瓷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0:42:24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要闻,9月16日玻璃陶瓷概念报跌,九鼎新材(25.31,-9.993%)领跌,旗滨集团(20.56,-9.547%)、福莱特(48.33,-4.825%)、菲利华(50.62,-4.147%)、金晶科技(12.22,-4.082%)等跟跌。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四通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四通股份实现营收1.01亿元,净利润为207.6万元。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依托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与积累沉淀,已发展成为本土少数具备提供系列化优质生活陶瓷产品的名牌企业之一。

文化长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955万,同比增长1.79%;毛利润为454.0万,净利润为-2835万元。

公司拥有面积约7,000平方米的艺术陶瓷展厅和1,500多平方米的创意产品设计中心,艺术陶瓷种类已累积超过70,000件,其中包含了68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风格与文化理念,公司将其按属性和地区分类后加以信息化管理,形成业内领先的“创意研发数据库”,通过该数据库可以极大提升公司快速设计能力、大幅缩短公司产品的设计周期。

鲁阳节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8.36亿元,同比增长51.69%;毛利润为2.864亿元,净利润为1.41亿元。

“鲁阳”牌陶瓷纤维系列制品受到客户的一致信赖和广泛好评,市场口碑、产品品牌知名度在国内首屈一指,“巴萨特”岩棉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市场推广,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建筑保温市场得到了普遍认可。

悦心健康: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悦心健康实现营收3.55亿元,同比增长7.72%;毛利润为9286万元,净利润为2368万元。

公司从事的业务包括大健康产业、建筑陶瓷业务、生态健康建材业务。

山东药玻: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山东药玻实现营收8.86亿元,同比增长14.32%;毛利润为2.869亿元,净利润为1.38亿元。

国内药用玻璃行业的龙头,预计储存新冠疫苗的玻璃瓶将严重短缺,公司或将受益。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航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华辰装备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每股现金流为负是什么意思?每股现金流为负的股票可以买吗 南方财富网 民航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拖拉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拖拉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玻璃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拖拉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拖拉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暴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暴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苏博特9月16日盘中涨1.44%,报21.87元 南方财富网 倍搏集团(08331)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暴雨今日股价多少?A股暴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印纸概念股查询,胶印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配电网概念股有哪些?配电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9月16日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胶印纸概念股查询,胶印纸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声学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买科创板需要什么条件?科创板开通要求 南方财富网 声学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声学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异动观察:ST聚龙跌5.1%,领跌图像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股票是什么?海水淡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