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0:22:36

9月13日早盘要闻,半导体硅片概念报跌,立昂微(113.95,-12.66,-9.999%)领跌,扬杰科技(-4.619%)、晶盛机电(-4.542%)、中环股份(-3.817%)、沪硅产业(-3.767%)等跟跌。

半导体硅片上市公司有:

1、上海新阳:

国内晶圆化学品+大硅片领先企业;半导体化学品在传统封装领域是国内市场主流供应商。总股本3.13万股,流通A股2.87万股,每股收益0.9439元。

2、宇晶股份:

产品广泛适于IC、IT行业中,如磁性材料、碳化硅、兰宝石、压电晶体、视窗玻璃、压电陶瓷、钼片、半导体芯片、硅片等片装材料的精密切克、研磨、倒边、抛光等。总股本1万股,流通A股5285.27股,每股收益-0.0600元。

3、中晶科技: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26项,涵盖了半导体硅材料生产和检测的各个环节,在半导体硅材料制造工艺尤其是磁场拉晶技术中拥有较强的技术优势。总股本9976股,流通A股2494.7股,每股收益1.1600元。

4、众合科技:

众合科技目前三大主业为轨道交通、烟气脱硫环保、半导体节能材料,成为了网新集团“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群体中绿色单元建设的核心企业。总股本5.44万股,流通A股5.28万股,每股收益0.1000元。

5、兴森科技:

项目致力于在我国建设300毫米半导体硅片生产基地,实现300毫米半导体硅片的国产化,同时发展200毫米抛光硅片生产能力,充分满足我国极大规模集成电路产业的对硅衬底基础材料的迫切要求。总股本14.88万股,流通A股12.72万股,每股收益0.3500元。

6、三超新材:

公司成为国内早期通过自主研发掌握金刚线制造的相关技术,成功实现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并且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与新研发成功的硅片背面减薄砂轮、硅片倒角砂轮、PAD修整器等产品,为半导体及太阳能光伏行业提供了优质的金刚石工具,并凭借良好的品质与高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实力用户认可,在国内形成了较高的行业影响力。总股本9361.25股,流通A股5283.61股,每股收益0.2140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声器材概念股票有哪些?电声器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散热器概念股是哪些?散热器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利空一定会跌吗?股票利空是不是要大跌 南方财富网 电声器材概念股票有哪些?电声器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龙头股有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医疗防护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变形高温合金板块股票有哪些?变形高温合金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龙头股有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胶粘剂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硅单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3) 南方财富网 珠光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珠光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胶粘剂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产业链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轮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勒股份中签号是多少?开勒股份中签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产业链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纳米负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纳米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上市公司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入吗?怎么买入 南方财富网 纳米负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纳米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VA上市公司有哪些?EVA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铜2112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