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高压上市公司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0:00:52

特高压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永福股份:公司同国网、大型发电集团、上海电气等大型国有企业及其下属公司等优质高端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承接的项目覆盖了煤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大型燃机及分布式能源站、高压、特高压输变电、配电以及工程总承包等领域。

安靠智电:近几年特高压电网投资增速处于下行周期。

亨通光电:基于智慧城市建筑用智能光纤复合电缆系列产品,亨通为各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智能社区、智能建筑提供线缆解决方案。据了解,目前,亨通已在上海、无锡、石家庄、大连,以及千岛湖云数据中心等我国首批电力光纤到户智能示范工程取得了成熟的应用与运行。

尚纬股份:特高压龙头。2019年,公司成功通过四川省新能源及特高压电缆工程技术中心年度考核。

长高集团:特高压龙头。报告期内宁波万象开发了高压脉冲、直流支撑、高压无油和智能低压并联产品用膜,且生产的特高压电容膜产品,已列入国家特高压电力建设目录,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电容膜年产能1.8万吨,位居国内前列。

大东南:特高压龙头。国家的政策导向将为我国输变电设备行业带来重要的发展机遇,但是由于高压开关产品目前的主要客户依旧为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其采购物资的方式普遍为集中招标的方式,因此市场竞争非常激烈。

平高电气:公司核心业务为高压、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开关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72.5~1100kVSF6气体绝缘封闭式组合电器(GIS/H-GIS)、72.5~1100kV六氟化硫罐式断路器开关设备(T-GCB)、72.5~1100kV敞开式SF6断路器、40.5kV~1100kV交流隔离开关及接地开关、10kV~1120kV直流隔离开关及接地开关,液压/弹簧机构、复合绝缘子、SF6气体回收充放装置、真空灭弧室等开关核心配套零部件。

国电南瑞:公司是国网能源互联网新战略的核心支撑单位,信通业务高速成长、特高压项目延续性强,同时电网自动化业务周期向上,有望开启新一轮成长周期。

长园集团:中国电力工业快速发展,向特高压、智能化等高端输电网络发展;电源结构正逐步趋向合理,核电、风电等清洁能源发展迅速。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猪佩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猪佩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期货一手多少钱?乙二醇期货手续费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小苏打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小苏打概念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小猪佩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猪佩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激素概念股票有哪些?生长激素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材料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伏封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69个基点 报6.44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激素概念股票有哪些?生长激素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纸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停牌期间要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亨得利港股在专业零售行业中规模排第57名 南方财富网 环保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纸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器概念股有哪些?电容器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硫化钼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二硫化钼上市公司一览(2021/9/13)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江西长运换手率达1.49%,江西长运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器概念股有哪些?电容器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业概念股有哪些,仓储业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驰宏锌锗什么时候上市的?驰宏锌锗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万事利中签号是多少?万事利中签号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业概念股有哪些,仓储业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股票有哪些股?(2021/9/13) 南方财富网 地奈德概念股查询,地奈德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