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单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0:02:31

硅单晶概念有哪些股票?

硅单晶行业概念股票有:晶盛机电、楚江新材、众合科技。

天通股份600330:9月13日盘中消息,天通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6.98%,截至10时01分,该股报12.43元,跌2.51%,总市值为125.57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96%,最高为2020年的3.812亿元。

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装备制造技术,特别是硅单晶长晶炉,智能专用成型机,污泥干化设备等新能源,环保设备的制造技术,结合公司产业特点,已成功消化,吸收,创新,并投入批量。

京运通601908:9月13日消息,京运通3日内股价下跌1.15%,最新报12.19元,涨0.08%,成交额2173.98万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最高为2018年的4.520亿元。

2017年报告期内,由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之"基于IGBT用硅单晶区熔设备研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组的正式验收,公司承担的该课题已实现区熔硅单晶炉产业化生产和销售,申请专利29项,建立了具有一定年产能力的区熔硅单晶炉生产平台。

众合科技000925:9月13日众合科技早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4.09%,今年来涨幅上涨34.83%,最新报9.74元,跌0.51%,市值为54.69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54%,最高为2019年的1.339亿元。

子公司浙江海纳拟投资建设中大尺寸半导体级硅单晶生产基地,建设年产750吨6-8英寸半导体级单晶硅(含轻掺单晶和重掺单晶)的生产基地,并完成12英寸半导体级单晶硅相关生产技术的研发,项目总投资不超过5.2亿元。

楚江新材002171:截至发稿,楚江新材(002171)涨2.26%,报13.56元,成交额1.09亿元,换手率0.66%,振幅0.151%。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08%,最高为2019年的4.610亿元。

公司产品涵盖特种粉体材料,碳基、陶瓷基复合材料及其制造装备粉末冶金、环境保护装备,先进热处理装备等。公司目前研发了国内第一台超高温连续式石墨提纯设备;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单晶项目已取得国家国防科工局立项。子公司顶立科技具备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从装备、材料到制品的一整套技术储备和产业化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猪佩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猪佩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期货一手多少钱?乙二醇期货手续费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小苏打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小苏打概念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小猪佩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猪佩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激素概念股票有哪些?生长激素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材料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伏封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69个基点 报6.44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长激素概念股票有哪些?生长激素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纸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停牌期间要注意什么 南方财富网 亨得利港股在专业零售行业中规模排第57名 南方财富网 环保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环保纸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器概念股有哪些?电容器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硫化钼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二硫化钼上市公司一览(2021/9/13)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江西长运换手率达1.49%,江西长运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器概念股有哪些?电容器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业概念股有哪些,仓储业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驰宏锌锗什么时候上市的?驰宏锌锗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万事利中签号是多少?万事利中签号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业概念股有哪些,仓储业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股票有哪些股?(2021/9/13) 南方财富网 地奈德概念股查询,地奈德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