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零售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专业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0:21:48

9月13日消息,专业零售板块早盘报跌,天音控股(24.21,-2.69,-10%)领跌,天音控股(24.21,-10%)、爱施德(10.44,-3.956%)、ST宏图(1.57,-2.484%)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专业零售上市公司:

1、莱绅通灵(603900):2020年报显示,莱绅通灵实现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31.56%。公司还启动了淘宝大学新零售系列课程、百万粉丝招募、无界零售试点项目、会员数据中台搭建、会员全域标签算法及链路设计等一系列新零售项目,增强线上线下互动能力,取得较好的业务应用效果。

2、南极电商(002127):2020年净利润11.88亿。

3、博士眼镜(300622):2020年净利润6917万,同比增长10.93%。2019年,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2019年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1,649亿元,比上年增长8.0%,其中,全国网上零售额106,325亿元,比上年增长16.5%。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声器材概念股票有哪些?电声器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散热器概念股是哪些?散热器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利空一定会跌吗?股票利空是不是要大跌 南方财富网 电声器材概念股票有哪些?电声器材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龙头股有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医疗防护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变形高温合金板块股票有哪些?变形高温合金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龙头股有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胶粘剂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硅单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3) 南方财富网 珠光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珠光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胶粘剂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产业链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轮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勒股份中签号是多少?开勒股份中签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有机硅产业链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纳米负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纳米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上市公司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停后还能买入吗?怎么买入 南方财富网 纳米负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纳米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VA上市公司有哪些?EVA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铜2112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