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龙头股一览,2021年碳中和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08:20:35

碳中和龙头股一览

华银电力(600744):

碳中和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0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76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001亿元。

碳排放权全国注册登记机构比例0.71%。区域性火电龙头,湖南火电装机量最大的上市公司,隶属中国大唐集团旗下,主营电力生产销售。碳中和方面,公司属于交易所产业链,公司是深圳碳排放权交易所股东,持股比例7.5%。

开尔新材(300234):

碳中和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8.9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23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863亿元。

碳中和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珠海港(000507):

全市场首单碳中和并购债权融资计划为控股股东挂牌发行。

冰山冷热(000530):

冷链设备龙头,拥有二氧化碳冷凝捕集成系统实用型专利。

中天金融(000540):

持有中节能(贵州)建筑能源有限公司40%股份,该公司主业涵盖建筑节能、可再生能源集中供能、碳排放交易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楼宇广告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楼宇广告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微创手术器械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楼宇广告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楼宇广告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厨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厨电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商贸代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图像传感器概念龙头股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商贸代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金融外包服务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瓷砖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瓷砖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金融外包服务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ERP概念股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塑料管道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ERP概念股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跨境电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跨境电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环卫服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