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瓷砖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07:44:43

瓷砖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

蒙娜丽莎002918: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8.64亿,同比增长27.86%;毛利润为16.68亿,净利润为5.59亿元。

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综合竞争力强,逆势保持持续的市占率提升,新产能投放、品牌度和双轮驱动的模式保证公司市占率继续提升,以及公司大瓷砖战略的落地打开公司持续快速发展的新空间,公司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正在逐步显现。

东鹏控股003012:

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1.58亿,同比增长6.02%;毛利润为23.21亿,净利润为7.48亿元。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瓷砖、洁具一体化制造商和品牌商之一,瓷砖、卫浴领军企业,致力成为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文教休闲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器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文教休闲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封测股票龙头有哪些,存储芯片封测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制品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阿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公司介绍:属于什么行业是做什么业务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制品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面板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晾晒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3) 南方财富网 天津工资标准2021底薪是多少?新调整后多少钱一个月?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面板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装修上市公司龙头,装修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麻醉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修上市公司龙头,装修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脏支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心脏支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智能交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