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跨境电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跨境电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07:57:58

2021年跨境电商板块龙头股有:

中国外运(601598):

跨境电商龙头,中国外运主营业务包括货运代理、专业物流、仓储及码头服务、其他服务,其他服务中的快递服务主要是自营的跨境电商物流业务。

2020年中国外运总营收845.4亿,同比增长8.86%;扣非净利润23.54亿,同比增长13.57%;净资产收益率9.35%,毛利率5.84%,净利率3.4%,市盈率为15.54。

华贸物流(603128):

跨境电商龙头,2017年12月28日晚公告,公司与扬子江航空货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12月27日在天津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同意签订全球性的销售大协议(包括但不限于包机、包板、包量合作协议等);扬子江货控同意在跨境电商物流、国际邮政小包裹运输、关务服务、地面仓储运输及配送等方面,优先使用华贸物流提供的服务。

2020年华贸物流总营收140.9亿,同比增长37.47%;扣非净利润5.17亿,同比增长49.33%;净资产收益率12.21%,净利率4.09%,市盈率为37.68。

安克创新(300866):

跨境电商龙头,企业业务从线上起步,主要销售渠道为Amazon、Ebay、天猫、京东等海内外线上平台,在亚马逊等境外大型电商平台上占据领先的行业市场份额,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在北美、欧洲、日本和中东等发达国家和地区,通过与沃尔玛、百思买以及贸易商合作,线下收入增长快速。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93.53亿,同比增长40.54%;净资产收益率26.34%,毛利率43.85%,净利率9.57%。

跨境电商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步步高(002251):2013年,步步高进军电商领域。

联络互动(002280):公司旗下电商平台Newegg立足北美,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强大分销实力和物流网络;参股公司Ispace在国内各大城市开设了数十家旗舰门店,主要销售创新智能硬件;迪岸双赢拥有丰富的户外广告资源和运营经验,提供丰富一站式全媒体营销解决方案;公司从渠道建设、营销推广和服务体系上提供快速、优质、立体的销售方案。

焦点科技(002315):2010年,焦点科技收购台湾本土B2B电子商务平台文笔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两岸行业内首度牵手,成功整合两岸B2B行业资源,为大陆企业、台湾企业及海外采购商的三方无障碍沟通创造了便利;2013年,焦点科技在洛杉矶设立美国公司,正式布局跨境贸易服务领域;2015年,中国制造网中美跨境贸易服务平台上线运营,以海外落地展示及仓储等服务支持,进一步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海外市场本土化运营;同年,焦点科技收购美国电子商务平台Doba,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海外“创牌、创量、创利”,为国内更多中小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全面深入的服务保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缆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海缆行业概念股价查询(2021/9/13)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缆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海缆行业概念股价查询(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器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华为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器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封测股票龙头有哪些,存储芯片封测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文教休闲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封测股票龙头有哪些,存储芯片封测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胶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晾晒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制品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智能晾晒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晾晒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3)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麻醉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面板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