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天际股份触及涨停,酸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3:13:41

9月1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酸奶概念报涨,天际股份(41.26,3.75,9.997%)领涨,伊利股份(36.4,0.39,1.083%)、新乳业(14.9,0.04,0.269%)、小熊电器(49,0.06,0.123%)等跟涨。

相关酸奶概念股有:

(1)天际股份:3、其他厨房小家电,包括电蒸锅、榨汁机、豆浆机、酸奶机等。

(2)伊利股份: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奧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3)新乳业: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低温鲜牛奶、低温酸奶、低温调制乳、低温乳饮料、常温纯牛奶、常温乳饮料、常温调制乳、常温酸奶及奶粉等9大类。

(4)小熊电器:国内著名的“创意小家电”企业,产品涵盖养生壶、酸奶机等,具有较强的新品开发能力。

(5)妙可蓝多:公司产品包括马苏里拉奶酪、芝士片、奶油芝士、纯牛奶、风味发酵乳、酸奶饮品等,其中马苏里拉奶酪、各类液态奶为报告期内的主要经营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涉矿利好股票有哪些?涉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鄂尔多斯跌7.4%,黑色金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乳酸菌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抗体类药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乳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电磁线概念报涨,冠城大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概念股一览,多肽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贷典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零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联综超跌近6%,领跌金银饰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新材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型材概念股有哪些,铝型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畜牧业概念股报跌,ST科迪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电科院涨超10%,成套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家庭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纯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永新光学触及涨停,领涨增强现实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输液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