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类概念股一览,多肽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15:23

周五晚间复盘消息,多肽类概念报跌,华软科技(12.77,-0.61,-4.559%)领跌,翰宇药业(5.26,-0.15,-2.773%)、海王生物(3.27,-0.06,-1.802%)、双鹭药业(10.34,-0.1,-0.958%)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多肽类概念股有:

(1)、金花股份:

公司下属金花制药是全球最大的转移因子生产基地。“金花”牌转移因子口服液/胶囊是采用高科技生物分离技术提取的纯生物活性因子,主要成分为小分子多肽和核苷酸类物质,是一种高效双向免疫调节剂,传递免疫信息,激活免疫细胞,可增强或抑制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功能,增强辅助性T细胞数,用于治疗病毒性感染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同时可用于恶性肿瘤、肿瘤病人的放化疗后的辅助治疗。金花转移因子系列产品因其高品质和安全性,销量从投产以来一直在中国市场稳居第一。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34%,最高为2018年的2.17%。

(2)、舒泰神: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3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15%,最高为2018年的4.96%。

(3)、海普瑞:

公司刘博士从事多肽化学研究,多肽新药设计及开发逾20年,发明了一类全新的多肽,并申请了国际专利,共获得4项国际专利授权。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8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4.41%,最高为2019年的7.22%。

(4)、益佰制药: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0.01%。

(5)、安科生物:

公司通过控股、参股一些高科技医药技术公司,通过打造多元化、多渠道业务协同发展战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1、公司全资子公司苏豪逸明长期致力于多肽类原料药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十余项发明专利,并有多项产品正在进行临床实验。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84%,最高为2018年的11.07%。

(6)、双成药业:

免疫调节类多肽产品“基泰”(注射用胸腺法新)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是国内第二个上市的国产品牌,在国内市场中按销售额排名第三位。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04%,最高为2019年的0.87%。

(7)、佳隆股份:

鸡粉、鸡精产品是以鸡肉、鸡骨架等原材料为基础,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利用酶工程手段提取出富含多种氨基酸、多肽及呈味单核苷酸等动物提取物后,经一系列高新技术手段加工制作而成的,该产品是传统调味品味精的升级产品,属于快速发展的新兴朝阳行业。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77%。

(8)、长春高新:

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7.45%,最高为2020年的22.37%。

(9)、双鹭药业: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3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81%,最高为2018年的11.7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涉矿利好股票有哪些?涉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鄂尔多斯跌7.4%,黑色金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乳酸菌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抗体类药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乳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电磁线概念报涨,冠城大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新材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贷典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零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联综超跌近6%,领跌金银饰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型材概念股有哪些,铝型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畜牧业概念股报跌,ST科迪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电科院涨超10%,成套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家庭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纯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永新光学触及涨停,领涨增强现实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子通信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通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输液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