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石墨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23:38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石墨化概念报涨,国民技术7.476%领涨,百川股份、杉杉股份、天原股份、璞泰来等个股跟涨。石墨化概念上市公司有:

国民技术:

子公司斯诺前期在内蒙古地区投资建设的第二条石墨化产线今年6月已正式试产,正式投产后石墨化年产能将达到20,000吨以上。

百川股份:

5万吨针状焦及年产5000吨石墨负极材料(1万吨石墨化)项目目前为试生产阶段,尚未正式投产。

杉杉股份:

杉杉宣布投资15.35亿元投建内蒙古包头锂离子负极材料一体化二期项目,拟建设年产能6万吨负极材料项目,配套石墨化产能5.2万吨,预计2022年下旬投产。

天原股份:

由于前期大规格碳素电极下游行业低迷,项目实施有所调整,只完成了石墨化炉建设,具备负极材料石墨化工序生产条件。

璞泰来:

动力负极价格下降是必然趋势,如何降本成为材料公司重点任务之一。公司石墨化一体化进展快于同行,盈利能力更强。随着低价针状焦逐步反映到成本中,负极毛利率有望迎来一波提升,公司明年估值为板块较低位置。

大富科技:

长期来看,石墨化价格的持续上涨对大盛石墨的业务发展会起到促进作用。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涉矿利好股票有哪些?涉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鄂尔多斯跌7.4%,黑色金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乳酸菌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抗体类药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乳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电磁线概念报涨,冠城大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概念股一览,多肽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贷典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零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联综超跌近6%,领跌金银饰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新材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型材概念股有哪些,铝型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畜牧业概念股报跌,ST科迪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电科院涨超10%,成套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家庭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纯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永新光学触及涨停,领涨增强现实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输液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