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运动控制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23:34

周五晚间复盘要闻,9月10日运动控制器概念报跌,维宏股份(-5.207%)领跌,汉宇集团、机器人、科远智慧、新北洋等跟跌。相关运动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时达:

公司积极拓展新能源相关业务,持续开发多款氢燃料高速电机控制器、燃料电池用DCDC、高密度DC\DC二代电源、二代充电机、高密度抱闸电源模块等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769.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60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711亿元。

雷赛智能:

公司根据客户需求的不同,可以实现核心技术与不同产品的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一体化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从而降低了客户的采购成本,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06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60亿元。

埃斯顿:

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核心控制功能部件使得公司具备为客户提供智能装备运动控制完整解决方案的独特竞争力。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075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628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81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涉矿利好股票有哪些?涉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鄂尔多斯跌7.4%,黑色金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乳酸菌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抗体类药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乳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电磁线概念报涨,冠城大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概念股一览,多肽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贷典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零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联综超跌近6%,领跌金银饰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新材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型材概念股有哪些,铝型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畜牧业概念股报跌,ST科迪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电科院涨超10%,成套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家庭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纯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永新光学触及涨停,领涨增强现实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输液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