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2021年杀菌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15:41

周五晚间复盘,杀菌剂概念报跌,广信股份(36.02,-1.09,-2.937%)领跌,先达股份(9.42,-2.079%)、利民股份(11.46,-1.462%)、长青股份(7.16,-1.105%)等跟跌。那么,相关杀菌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1、利尔化学:利尔化学产品结构丰富,涵盖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三大系列共40余种原药、100余种制剂以及部分化工中间体。公司草铵膦、毕克草和毒莠定原药产销量全国第一,长期前景趋势向好。

2、丰山集团:公司产品涵盖除草剂、杀虫剂和杀菌剂,主要产品为氟乐灵、精喹禾灵、烟嘧磺隆、毒死蜱等四大系列产品。

3、百傲化学:公司产品涵盖了异噻唑啉酮类杀菌剂常用品种,可以满足下游应用对产品类型的不同需求;对经营工业杀菌剂业务的下游客户来说,可以实现异噻唑啉酮类产品一站式采购;此外,公司还可以定制复配产品满足更加个性化的需求。

4、湖南海利:公司主营化学农药(以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杂环类农药的原药及其复配制剂为主;其中以杀虫剂为主,亦有部分杀菌剂和除草剂)、精细化工产品(以配套农药原药生产所需的烷基酚类农药中间体为主)的研发、生产、销售。

5、国光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菌剂为主的农药制剂和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以多效唑、萘乙酸、甲哌鎓、乙烯利、三十烷醇、胺鲜乙烯利、多唑甲哌鎓、氯吡脲、2,4-滴钠盐、矮壮素、赤霉酸、吲丁萘乙酸为主的植物生长调节剂;以三唑酮、多菌灵、甲霜锰锌、代森锰锌、代森锌、咪鲜胺、三环唑、锰锌多菌灵、五氯硝基苯、甲基硫菌灵、恶霉灵、腐霉利为主的杀菌剂和以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为主的水溶性肥料。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涉矿利好股票有哪些?涉矿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鄂尔多斯跌7.4%,黑色金属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酸菌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乳酸菌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抗体类药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一览,2021年乳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电磁线概念报涨,冠城大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多肽类概念股一览,多肽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贷典当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零售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联综超跌近6%,领跌金银饰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分子新材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型材概念股有哪些,铝型材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畜牧业概念股报跌,ST科迪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元股份、电科院涨超10%,成套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冰雪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冰雪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家庭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纯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永新光学触及涨停,领涨增强现实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输液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