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机行业股票有哪些?压力机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47:30

9月10日午间收盘,压力机概念报跌,亚太股份(8.16,-0.17,-2.041%)领跌,合锻智能、铁流股份、万安科技、天沃科技等跟跌。

压力机行业股票有哪些?压力机概念股名单

1、宁波精达(603088):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宁波精达最新报6.96元,涨7.74%。成交量21.22万手,总市值为21.39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为换热器装备和精密压力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神火股份(000933):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神火股份最新报16.19元,跌0.49%。成交量95.62万手,总市值为364.43亿元。

超临界机组具有无可比拟经济性,单台机组发电热效率最高可达50%,每kW/h煤耗最低仅有255g,较亚临界压力机组煤耗低,同时采用低氧化氮技术,在燃烧过程中减少65%的氮氧化合物及其它有害物质的形成,且脱硫率可超98%,实现节能降耗。

3、紫天科技(300280):

9月10日消息,紫天科技最新报29.07元,跌0.62%。成交量3.79万手,总市值为47.11亿元。

锻压设备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各类液压机和机械压力机的金属成形机床,是一种通过压力或剪切成形对金属或其他材料的坯料或工件进行加工,使之获得所要求的几何形状、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的机器。

4、天沃科技(002564):

9月10日消息,天沃科技最新报4.83元,跌1.03%。成交量19.15万手,总市值为41.99亿元。

公司自行研制的25000吨双缸双动油压力机为我国重型特大装备,另配有8000吨、2000吨压力机及12米旋压机组。

5、万安科技(002590):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万安科技最新报7.97元,成交量3.4万手,总市值为38.23亿元。

公司拥有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设备和工艺,在铸造、注塑、机加、冲压、焊接、涂装、装配等环节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拥有金加工、表面处理和总装测试生产线,乘用车前后悬架模块具备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在铸造工艺上,引进了日本“新东”铸造生产线、浇铸线,辅以国内先进的中频熔炼炉;冲压工艺引进了若干条630吨~1200吨压力机,并建有焊接机器人工作站40个,大大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率,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利好哪些概念股?百货O2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房屋建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芯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粤桂股份跌近7%,纸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